https://stracd.org/en
https://stracd.org/wp-content/themes/beanincave

各位街頭夥伴大家好,今年六月份的理監事改選,總共選出了八位理事,三位監事,以及一位候補監事,但按照內政部規範,協會理事應至少九位,因此將再舉辦第二次會員大會,並補選理事一位及候補理事三位,維持協會運作。

 

現場會備有小點心,與會員們分享過去半年的成果、正在著手的計畫與協會未來的展望。推動臺灣街頭藝術成長的路上,需要更多熱血、有想法與執行力的夥伴,期望對街頭有熱忱的你,一起加入改變的行列。

 

活動資訊
日期:20221118日(五)
報名上限:50
時間:1800 報到,1900-2030活動
地點:龍山文創基地 23 店坊(捷運龍山寺站) 西園路一段145B2
參加費用:非會員200元,會員免費且可攜帶一位夥伴免費參與。

                  (非會員沒有投票資格,現場可繳費入會)
會員大會報名表單:https://ppt.cc/fMI5sx

 

*若想報名參選理事(須為協會會員),請在2022/11/13(日)前將下列資料寄至協會信箱:streetactlab@gmail.com,寄出後才算報名成功喔!

  1. 姓名
  2. 照片
  3. 自我介紹及政見簡述(500字內)

 

協會成立至今,聘請各領域專家分享自身經驗,給予新銳街頭藝術家不同的創作視野 ; 媒合演出場館,提供會員多元的展演空間 ; 訪視海內外藝術節,汲取辦理良好活動之養分, 並多次向市議員陳情,保障街頭藝人的演出權益。

 

協會的順利運作,有賴所有會員的支持與參與,以及最低門檻的運營經費。

 

未來協會將於每年六月重新計算會籍,無論您加入的日期,請新/舊會員們透過下列資訊繳交會費,或於會員大會當天繳費,讓協會可以走得更長更遠。

 

欲加入協會之新朋友須繳交入會費500元及常年會費為1000元,已加入協會之會員只須繳交常年會費1000元,由於會籍計算時間調整至每年六月,即日起至2023/5/31,會費繳交金額如下:

 

新會員:入會費 500 + 常年會費 500
舊會員:常年會費 500

(以上費用的會籍資格至2023/5/31

 

匯款銀行:中國信託 城北分行 (銀行代碼 822
匯款戶名:臺灣街頭藝術文化發展協會
匯款帳號:495-540617322
匯完款請您留下相關資訊,以利對帳,才算正式加入協會喔!

匯款資訊表單:https://ppt.cc/fB8Uix

(若您不清楚今年度是否有繳過會費的話可以私訊協會粉專或信箱streetactlab@gmail.com

 

 

謝謝各位會員,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

 

Subscribe us

Get the latest news from Str.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