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tracd.org/en
https://stracd.org/wp-content/themes/beanincave

 

這句臺灣俗諺描述清領時期臺灣的政經中心由南往北的開墾過程。

而臺灣近年來的街頭藝術發展史也是如此:

 

2016 年五十位臺灣街頭表演者與臺南市文化局專員自費前往日本靜岡觀街頭藝人世界盃取經。

 

2017 年一個擁有十萬人次的國際街頭藝術節在臺南發生了。

 

2018 年協會與鹿港的今秋藝術節合作,在當地呈現街頭表演。

 

2020 年協會進駐龍山文創基地。

 

2020 年以前,協會並沒有個安穩的所在可以實踐許多具發展性的想法。

但我們持續努力媒合資源、提供街頭藝術家進修的契機與養分,讓公部門、場館看見協會獨特且無法取代的價值,最終透過吳沛憶議員的接線,協會進駐龍山文創基地,街頭表演者們因此有了個家,有個可以穩定創作的家。

開幕當天眾多夥伴齊聚一堂,見證街頭藝術史的新頁。

 

謝謝吳沛憶議員出席開幕式,相挺街頭藝術文化的發展。

謝謝四位協會顧問 : 張忘老師、王榮文董事長、耿一偉老師、陳碧涵老師,讓我們在追逐目標的路上有依靠。
感謝劍玉師小螺絲的開幕演出。

感謝所有街頭夥伴這些年共同付出的努力。

今後我們會更努力,成為想要的改變。

真的好久沒有這麼緊張了、也好久沒有當天就把影片剪完,影片協會粉專還沒發,我先偷跑給大家看,謝謝今天有到場或是線上祝賀的每一位街頭好夥伴?Street Arts for Everyone !!2020.08.13 街藝創作基地開幕了

Yang Yuan-Ching 發佈於 2020年8月14日 星期五

Subscribe us

Get the latest news from Str.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