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tracd.org
https://stracd.org/wp-content/themes/beanincave

各位街頭夥伴,協會110年度會員大會即將在8月21日展開囉!

 

因疫情關係,本次將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

 

5 月中開始的三級警戒,令所有演出活動停止。十幾週沒有街頭的日子,直接地造成收入銳減,也失去觀眾給予的正向回饋。

 

但在疫苗接種逐漸普及,全民配合防疫的結果下,每日確診人數明顯下降。更令人開心的是,封鎖一年的國外街頭藝術節,已逐漸解禁。看到觀眾們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的欣賞表演者居家創造的新作品,說明了觀眾沒有消失,一直都在引頸期盼能實際到戶外共同參與美好的事。

 

病毒暫時改變了人與人的距離,但愛看表演的心從未改變。協會理監事們也從未停歇,持續關注世界街頭脈動,媒合各方資源,期望提供有用的課程與資訊,讓各位伙伴有更多的武器面對改變。

 

你準備好了嗎?快來報名線上會員大會,看看協會過去一年的執行成果與未來目標,並期盼夥伴們在表單中告訴我們,你對疫情後臺灣街頭的期待。

 

會員大會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KBH2rNSqUnKH8HWH8

 

線上會員大會時間:
2021/8/21 1900-2000

 

訂閱我們
您將能在第一時間收到協會的新消息

您的資訊將會安全的被保存,並不會未經您的同意分享您的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