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tracd.org
https://stracd.org/wp-content/themes/beanincave

比賽緣由

臺灣街頭藝術文化發展協會為了促進不同才藝的街頭藝人互相交流,一方面期待能刺激街頭藝人的創作能量,並藉此鼓勵傑出的街頭藝人:一方面邀集全國街頭藝人共襄盛舉,希望匯集傑出的街頭藝人同台較勁,給予觀眾街頭藝術的嶄新體驗。

比賽規劃

初賽:採線上報名,參賽者需提供影片連結(自行上傳至免費影音平台或雲端空間皆可),長度不限,建議30秒至3分鐘,不需一鏡到底,但請勿做太多剪輯,盡量保持原本表演的節奏,可額外提供其他參考影片,供評審加分使用。如影片有冒用、造假等,經發現立即取消資格依參賽者提供之影片及報名資料。

決賽:由初賽評審評比出10名參賽者參加決賽,預計2022年7月23日下午,於台北市龍山文創基地室內廣場舉行決賽。一組限制15分鐘(包含上下場),決賽評審為兩名專業評審(音樂及特技專長各一名)及三位大眾評審組成,將依專業能力、作品完成度、觀眾互動、整體造型評比出前三名、娛樂獎、創意獎、藝術獎、評審特別獎、人氣投票獎等獎項並頒發獎金。

獎金(單位:新台幣)

冠軍:15,000元
亞軍:10,000元
季軍:5,000元
娛樂獎:3,000元
創意獎:3,000元
藝術獎:3,000元
評審特別獎:3,000元
人氣投票獎:3,000元

評分標準

初賽:專業能力60%、作品完成度40%
決賽:專業能力40%、作品完成度30%、觀眾互動20%、整體造型10%

報名資訊

【報名表格】

https://forms.gle/B5Mf1Ch1xZZTL75Y8

 

【報名資格】
無需證照、不限年齡、不限性別、不限種族、不限國籍,只要是合法居住在台灣的人都可以報名參賽(未滿20歲之參賽者須檢附法定代理人同意書、外籍人士需領有合法居留證及開放式工作許可函)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 2022年6月28日23:59止 ,預計7/1中午12:00公布決賽名單,名單將於臺灣街頭藝術文化發展協會粉絲專頁公告,並E-mail通知入選資訊,未入選則不另行通知入選展演暨網路票選。報名資料將審查是否符合規定格式,若有缺漏或影片無法播放者將視情況通知補件,若經通知未補件,則不符報名規定,視同放棄報名。

 

【注意事項】
決賽由主辦單位安排各組參賽者於龍山文創基地輪番演出,並由評審團評分。每位參賽者應掌握15分鐘內之表演時間,充份表現展演特色,逾時每1分鐘扣總分3分,依此累計扣分,比賽結果將於當日所有參賽者演出結束後公佈,並舉行頒獎典禮。

主辦單位:臺灣街頭藝術文化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龍山文創基地營運團隊、虎劇團

訂閱我們
您將能在第一時間收到協會的新消息

您的資訊將會安全的被保存,並不會未經您的同意分享您的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