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tracd.org
https://stracd.org/wp-content/themes/beanincave

明日之星即將徵選!現在就登記徵選:https://forms.gle/1tv2TjC58fvhBrBa8

▍第五季明日之星將徵選名額3位,不限團體個人,亦不限演出類型。
▍徵選日時間:2020年4月13日 暫定晚間18:00-2100
▍地點:暫定於台北某一排練場地。
▍報名截止:填寫截止於4/7(二) 23:59,請把握填寫時間。
另外預計於4/9(四)將徵選日程公布,將以信件通知。

伸出你的手,這些力量就有機會是你的!

▍ 進修創作資源:

資源1,完成獨特的表演作品
資源2,與導演一對一排練機會
資源3,第五季進修、討論活動通通免費參加!
資源4,此季專屬活動的VIP資格
資源5,若有道具、服裝、音樂製作上的疑問,實驗室會努力為您媒合、找顧問!

▍ 名和利通通不錯過:

能量1,實驗室首要合作對象
(於2017年至今,四季表演者已牽線、媒合10場以上活動與藝術節)
能量2,為您量身設計的平面宣傳、照片
能量3,簡歷最好用!表演者或作品的介紹文章撰寫

關於作品創作,答應我們,這一次也答應自己。

▍ 答應自己的五件事情:

第1件事,認真思考並用文字說明:創作的想法、參加動機
第2件事,面對徵選,會以最能展現創作的想像的方式(簡報、試演)呈現給評審們。
第3件事,從發想到實踐,從排練到預演,作品是自己的,為自己負起責任!
第4件事,積極參與排練,願意留下總彩排的時間。
第5件事,好好期待呈現藝術節的那一天!

這些重要日期保留下來吧!

4/13 徵選、名單確定
4-5月中 討論、演出方向確定

—遠距追蹤進度—

9月中至11月底預計2周排練一次,排練地點於北投久號(奇岩站),預計總計排練6次,一次2小時。
12月初封測預演
12月中總彩
12月底街頭作品實驗室呈現

明日之星排練計畫,價值數萬元!未來還有許多支薪演出機會!

單人僅需負擔8,000元、團體則不限人數共16,000元!
排練計畫費用包含4、5月2次會議或排練的導演費、9-11月6次排練過程中支出的導演費、排練助理、排練場地費。
額外費用將由協會贊助創作。
此次將採分4期付款,預計付款期間為6/5、8/5、10/5、12/5,每次個人收2000元、團體收4000元。

創作到年底,也就付款到年底!

考量到近期因疫情關係,表演者的收入不甚穩定,也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幫助到更多–想參加但因為費用而苦惱的表演者們!
也要趕緊趁這段時間,累積更多能量。

 

若您還有關於創作而需負擔費用的困難,請跟實驗室聯絡!

 

 

明日之星4/13徵選!現在就報名:https://forms.gle/1tv2TjC58fvhBrBa8
▍更多介紹:https://reurl.cc/1x2yGD
▍明日之星將徵選名額3位,不限團體個人,亦不限演出類型,4/7(二)23:59截止報名唷!

訂閱我們
您將能在第一時間收到協會的新消息

您的資訊將會安全的被保存,並不會未經您的同意分享您的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