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tracd.org
https://stracd.org/wp-content/themes/beanincave
  • 1

    自2017年起,我們已辦理數屆街頭作品實驗室,而未來將於每年九月至隔年四月之間,持續主辦此活動,以藝術的平民化、生活化為理念,讓藝術跨越劇場、藝文場館的藩籬,傳遞給人們更多的感動。

  • 2

    目前協會欲發展《藝術巴士》、《畢業季》、《驚喜製造所》、《街頭專業進修教室》、《街頭考證專班》...等藝文計畫,有您的支持,我們將有資源去發展更多與民眾互動的活動,藉此發揚街頭藝術,讓臺灣更多各地的民眾能夠近距離體驗藝術表演。

  • 3

    您的贊助將用於臺灣街頭藝術文化發展協會的人事、行政費用等等基本營運。若有餘力,我們計畫發展出一個可給予協會辦公、街頭藝術家創作之空間,打造全臺第一間街頭藝術中心。

訂閱我們
您將能在第一時間收到協會的新消息

您的資訊將會安全的被保存,並不會未經您的同意分享您的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