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tracd.org
https://stracd.org/wp-content/themes/beanincave

街頭藝人證照存廢討論,你參與了沒?

自從台北市街頭藝人考試制度被法院判違法之後,協會便開始追蹤相關消息,積極為街頭藝人爭取發聲管道。
於是我們連絡上數名台北市議員們,一起開會討論街頭藝術的未來。
本週一我們與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及時代力量智庫副執行長彭盛韶一同討論街頭藝術的制度發展。
本週二則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法案助理江盈瑩一同討論街頭藝術的推廣與實現。
(
協會將於年後再與徐巧芯議員約時間討論)

根據兩次開會的內容,我們整理出3大重點:

  • 發展「街頭表演新制度」。

 

  • 取消考試後的配套措施討論。

 

  • 未來將考慮著重於街頭藝術節的發展。

本協會將於下週一舉辦街頭藝人證件制度公開討論會議,有想法、有意見就來發聲吧!

接下來我們仍會繼續與公部門繼續連繫,並且將進度更新於協會的網站中。
若你對於街頭藝術發展也有想法,協會於下周一將舉辦街頭藝人證件制度公開討論會議,詳細資料如下:

? 時間:2020/01/20 19:00~21:00
? 地點:水水生活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37號4樓 (靠近華山)
? 會議主題:街頭管理辦法還有什麼?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c4dbNPznznW6R5236

我們期待有你的參與,一起讓街頭環境更好!

 

如欲瞭解更多關於考試證照消息、街頭藝人的未來發展,可以google搜尋「街頭藝人考照」等關鍵字,也可按讚、持續追蹤【Str.ACD 臺灣街頭藝術文化發展協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racd/

協會官網也會持續為您追蹤。

 

訂閱我們
您將能在第一時間收到協會的新消息

您的資訊將會安全的被保存,並不會未經您的同意分享您的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