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tracd.org
https://stracd.org/wp-content/themes/beanincave

你有聽過"肢體開發"嗎? ?
是否認為平常工作、生活壓力,常常把自己逼得喘不過氣呢?

在資訊傳遞快速的時代,多數人把注意力放在3C產品以及社群平台,
讓身體本能以及反應逐漸萎縮、變慢,並換來一身的疲憊以及壓力!

 

所謂的"肢體開發"即是

透過「動」來認識「自己」,跟自己的身體做朋友。

當我們更認識自己,就能有自信地展現自己,不僅在工作上能運用,也可以在生活中為自己加分。

講師 - 陳志政

人型島嶼執行長
國中畢業暑假因緣際會踏入表演領域,靠著街頭打賞,表演足跡已延伸至歐洲各國,項目為行動雕像。

經歷:法國亞崴農藝術節-街頭表演、英國愛丁堡藝術節-街頭表演、德國義大利威尼斯雙年展-街頭表演、國際嘉義燈火節、台北國際花博演出-風行者、水蓮山莊20周年表演,台灣戲曲中心Foca馬戲夏令營表演者、信義香堤級風快閃表演,廣告拍攝,台藝大電影系畢業製作肢體老師、2022白晝之夜-表演藝術家。

訂閱我們
您將能在第一時間收到協會的新消息

您的資訊將會安全的被保存,並不會未經您的同意分享您的個人資料